免升級 Ventura Safari 16 for Monterey 正式登場

safari 16

今天,蘋果推出 macOS Monterey 12.6 更新外,還特別推出 Safari 16 for Monterey。雖然 Safari 16 是 macOS 13 Ventura 的重點功能之一,但 Monterey 用戶可以搶先試用!

safari
  •  「標籤頁群組」開始頁面讓你可以為每個「標籤頁群組」加入不同的背景影像和喜好項目。
  • 「標籤頁群組」內釘選的標籤頁讓你可以為每個「標籤頁群組」釘選經常參訪的網站。
  •  側邊欄中的標籤頁讓你能以列表顯示方式查看打開的標籤頁。
  • 你為特定網站設置的設定現在可以在裝置之間同步。
  • 高強度密碼編輯讓你可以調整高強度密碼,以符合特定網站的要求。
safa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