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新品「Meta Quest Pro」誤成垃圾遺路邊 網友撿回先開箱

Meta Quest Pro

去年 Meta 公司揭露了一個名為 Cambria 的計畫,顯示公司正在打造一款高階的 VR 裝置。而就在裝置尚未正式發表的現在,網路上居然出現了相關開箱影片,且該網友之所以能提前開箱,是因為這款裝置竟被當成了垃圾丟在路旁。

Meta Quest Pro

這名開箱的網友 Ramiro Cardenas 是一家飯店的工作人員,從他的開箱影片來看,Cambria 計畫的正式名稱為「Meta Quest Pro」,並且能夠看出有別於當前 Meta Quest 2 的設計,尤其機身的相機陣列相當不同。

不過 Cardenas 並沒有實際測試這款裝置,裝置也被標註為工程樣品,換句話說,它與未來的零售版本可能還會有所差異。

而他能獲得這次開箱機會,是因為這款裝置當時正被丟在飯店的通道旁,裝在一個黑色袋子裡頭。後來有房客抱怨,他便被指示要處理掉這包「垃圾」。但為了避免垃圾裡頭包含液體成分,他必須先打開檢查,結果才發現這其實是 Meta 尚未發表的 VR 產品。

當然 Cardenas 最後還是將其物歸原主,該裝置的主人甚至連道謝也沒有就離開了飯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