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專用 鎖定畫面小工具《Lock Screen One》免費登場

Lock Screen One banner

《Lock Screen One》是一款專為 iOS 16 所推出的應用程式,程式可讓使用者輸入一句話,並將這句話以小工具的形式呈現在鎖定畫面。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應用程式沒有廣告和內部購買項目,並強調會永久免費開放下載。

Lock Screen One icon

透過《Lock Screen One》,你可以將自己的座右銘或喜歡的句子呈現在鎖定畫面,以便每次開啟螢幕時提醒及勉勵自己。要注意的是由於鎖定畫面小工具為 iOS 16 或以上版本的專屬功能,因此若沒更新到該版本以上的裝置將無法使用這款應用程式。

  • 應用名稱:Lock Screen One
  • 應用類別:工具程式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