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百份比終於回歸 iOS 16 教你啟用及它的限制! 

battery percent old

蘋果正式在 9 月 13 日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iOS 系統更新,iOS 16 主力加入系統上的小改變,讓用戶可以有更好的使用體驗,而當中,最多人期待的功能「電池百分比」終於在 iOS 16 回歸,現在就教各位如何啟動吧?

battery percent old

首先進入設定,再到電池

IMG 3821

並將「電池百分比」開啟,就可以看到右上角的電池圖案,轉換為數字了

不過各位需要注意,目前該功能並不支援使用 LCD 的 iPhone XR 、iPhone 11 及顯示屏太小的 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3 mini 身上,相信是解像度太「低」而「沒有空間」加入該功能吧?(原來數字佔據的空間是如此「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