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ries 4 用戶是否值得升級 watchOS 9?

watchOS9

watchOS 9 即將正式推出,由於 watchOS 向來也是「能升不能降」,如果一旦升級 watchOS 9 就無法降到 watchOS 8。對於新的 Apple Watch 用戶來說,升級是必然的,因為可使用更多新功能。

watchos9 ma

不過,如果你是 Apple Watch Series 4 用戶,即是 watchOS 9 最低升級需求,是否真的值得升級 watchOS 9 呢?這要大家小心考慮的問題。

先說一下 Beta 期間的經驗,watchOS 9 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上運行,耗電情況的確比 watchOS 8 嚴重,如果本身 Apple Watch 的持航力已不太能足夠用一天的話,升級到 watchOS 9 會令你的 Apple Watch 可用時間進一步降低。

筆者認為跑步愛好者很適合更新 watchOS 9,因為强化版體能訓練摘要能細看用戶跑步的分析。但如果你本身習慣使用 Nike Run Club 這些應用,那不升級 watchOS 9 也可滿足要求。

Apple Watch 跟 iPhone 不一樣,人們對它的功能只有很基本的「期望」,只要能用 Apple Pay、交通卡、看通知、運動時能紀錄以及電力足夠一天使用已夠。如果今天仍在用 Apple Watch Series 4 的人,而你仍未換錶,相信升級 watchOS 9 的意義其實不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