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網站開售 AirPods Pro 2 專用掛繩

airpodspro case

AirPods Pro 2 的充電盒比以往有一點不同,其中一個特點在於設有「掛繩孔」。不過,AirPods Pro 2 並沒有隨包裝附送專用掛繩。

airpodspro2

而蘋果官方網站已推出首款 AirPods Pro 2 相容的「掛繩」,不過它並非 Apple 的出品,而是由配件商 Incase 所推出,香港定價 HK$98。

HQ662 AV4

廠商的官方介紹稱「Incase 掛繩」讓你隨時聆聽令人渾然投入的好聲音。你可將這條柔軟的織繩戴在腕上,或用相連的繩扣掛在背囊或手袋,確保隨身攜帶充電盒,方便取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