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 5 年終於升級 iPhone 14 Pro 兩個「新」硬件

iphone14 family

蘋果的 iPhone 14 Pro 升級了顯示屏、處理器及相機硬件後,到底新機有甚麼值得購買的地方?新產品中有沒有甚麼是蘋果並沒有在發佈會中公開,但實際你使用時會感受到差別呢?現在就為各位一一找出來吧。

iPhone 14 Pro 2

1:終於升級的藍牙

2022 09 10 下午7.16.47

蘋果在 iPhone 14 上終於為藍牙作出升級了,使用了最新的藍牙 5.3 技術,作為對比,iPhone 8 – iPhone 13 系列都是使用藍牙 5.0,相隔了 5 年時間,蘋果終於都更新了,藍牙5.3 最主要的升級,並不是傳輸速度,而是更低耗電量,更高的抗干擾能力,以及更低的延遲表現。

2:更精準的 GPS 定位能力

2022 09 08 上午4.40.30 1

iPhone 的定位準確度,一直是業界最強的智能電話之一,而蘋果現在再進一步提升,使用了精準的雙頻 GPS ,相信有可能是 Apple Watch Ultra 的 L1+L5 設計,不過即使沒有 Ultra 的準確度,iPhone 14 Pro 仍然在定位上是有明顯的升級。( iPhone 14 及 14 Plus 是沒有使用新 GPS 設計,新 GPS 只有 14 Pro 及 14 Pro Ma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