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霸氣回應:我們的電池可用時間是以月計!不是小時計!

applewatchultra 2

今年 Apple Watch Ultra 以高端作定位,顯然要向 Garmin 爭奪這批用戶。面對 Apple Watch Ultra 的挑戰,Garmin 在宣佈其 Enduro2 產品時,在 Twitter 「霸氣」地指他們的產品電池持航力是以「月計」而不「小時」計。

FcKbxXHXEAA342i

Apple Watch Ultra 的電池可用時間為 36 小時,比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 18 小時長。而蘋果亦表示,在新一代 watchOS 更新後,將會加入全新的低耗電模式,在不太縮減功能下,讓用戶可以有長達 60 小時的續航力。

applewatchultr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