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教條:幻象》全球電影式首發預告片登場

ACM art Standard Wild 20220910 10.20pm CEST Paris Time

在今天的 Ubisoft Forward 發表會中,Ubisoft 宣佈《刺客教條》系列的下一款作品《刺客教條:幻象》將於 2023 年在全球推出。

ACM art Deluxe Wild 20220910 10.20pm CEST Paris Time 1

《刺客教條:幻象》將在 Xbox Series X | S、Xbox One、PlayStation®5、PlayStation®4、Luna 以及 Windows PC(Epic Games Store 及 Ubisoft Store)平台推出。玩家亦可透過訂閱 Ubisoft+ 來遊玩。

《刺客教條:幻象》是由 Ubisoft 波爾多工作室(曾製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擴充內容「德魯伊之怒」)領銜開發,將帶玩家前進壯觀的九世紀巴格達體驗其黃金時代。這是一款由劇情推動的動作冒險遊戲,有著耐人尋味的成長故事情節、富有魅力的主角、雄偉的開放城市,並有強調跑酷、匿蹤和暗殺的現代化傳承玩法。玩家將化身為新英雄貝辛姆,他是有著神秘過去的非凡街頭盜賊,他將加入阿拉穆特(Alamut)的無形者們,展開追尋答案的旅程。貝辛姆的導師蘿瑄(Roshan)將由獲得艾美獎的女演員 Shohreh Aghdashloo 配音。《刺客教條:幻象》是對《刺客教條》系列致敬之作,尤其是對第一款《刺客教條》作品致上最高敬意。在宣佈這款遊戲的消息同時,還播放了一支電影式揭露預告片,其中的原創音樂是由 Brendan Angelides 編寫,他也是《刺客教條:幻象》的音樂作曲家。

《刺客教條:幻象》資深內容總監 Stéphane Boudon 表示:「在該系列遊戲 15 週年之際,我們想為玩家和我們社群帶來一點特別的。《刺客教條:幻象》是對該系列遊戲致敬之作,尤其是對初代作品致上最敬意。我們將為《刺客教條》的著名遊戲體驗注入現代化的玩法,並且深入探究無形者的儀式與信念,我們相信無論是老玩家或新玩家都會很期待能快一點玩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