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確定:目前所有 AppleCare+ 用戶提升至無限次保障

APPLECARE plus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 AppleCare+ 的服務條款作出更改,不過有不少人表示,希望知道新條款是適用於新購買的產品?還是可以套用至目前正在 AppleCare+ 的保障下的所有裝置,現在蘋果終於發出了新的聲明。

applecare

蘋果表示:

2022 09 10 上午11.23.13

現在,受 AppleCare+ 服務計劃保障的裝置,可在服務計劃有效期間享有無限次意外損壞的保養服務,而不再是每 12 個月只可享用兩次意外損壞保養服務。每次保養服務須收取適用的維修費。

這種額外的保障不會向你收取額外費用,你完全無需做任何操作。

請參閱 AppleCare+ 服務計劃條款及細則。

你可在網上透查看保養範圍驗證你的保養範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