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4800 萬像?快追到我們了!我們 2 年半前已有 1.08 億像素

60C598CA 38FC 497A AE4B B2F85E824FFC

Samsung 視 iPhone 為最大對手,而一如以往今年發佈 iPhone 14 後,立即在 Twitter 對新 iPhone 諷刺一番。

samsung fold 1

Samsung 指 4800 萬像拍攝,他們在 2020 年推出 的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 已用 1.08 億像素,距離現時已是 2 年半的時間。Samsung 笑指蘋果「快追到」他們。

另外,Samsung 還「質問」蘋果為什麼沒有「摺疊式」手機推出,並指 Samsung 已經推出了摺疊式手機 2 年多的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