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美國及中國外 iPhone 14 及 Apple Watch S8 全球漲價

iphone142

今年,Apple 在發佈 iPhone 14 前已有很多消息指 iPhone 14 將會漲價,特別提到 iPhone 14 Pro 系列。不過,發佈會當中,蘋果卻表示美國地區全線 iPhone 價格不變!

iphone 14 pro box

不過香港、台灣的 iPhone 14 卻有不同程度的價格調整。其實除了香港、台灣外,全球各地的 iPhone 及 Apple Watch 也出現不同程度的漲價,例如日本、澳洲、德國、英國等地。

對於美國不漲價,相信是今年美元匯價高企。另一方面,歐元、日元、英鎊卻已按年大跌下跌,因此需要調整產品定價。

不過,中國地區卻沒有出現漲價情況,IDC 分析員 Bryan Ma 表示,由於蘋果視中國為重要市場,因此不想漲價打擊已建立的勢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