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分析】買 Apple Watch Series 8 、SE 2 或是特價後的 S7?

Apple Watch Ultra 1

蘋果早前在發佈會中,推出了新一代 Apple Watch 產品系列,不過卻讓筆者認為,其實 S7  可以說是目前最值得購買的一台,為何筆者會認為是這樣呢?現在就與各位一同講解。

Apple Watch Ultra 1

Apple Watch Series 8 主力更新的,並沒有太多新的硬件,只是 S8 SiP 晶片,車禍偵測及體溫感應器,效能上基本上並沒有明顯的提升,但正正因為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推出,上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7 下架後各大商店都減價發售,讓性價比大大增加。

2022 09 10 下午6.30.11

Apple Watch SE2 是 S4?

但為何不購買 Apple Watch SE 第 2 代?主要原因是,Apple Watch SE 2 除了容量提升了 16GB 及使用了最新的 SiP 8 處理器外,它根本就是 Apple Watch Series 4 來的,沒有 Always On Display,沒有體溫感應器,沒有血氧感測器及沒有支援快速充電,更只是配備第二代光學心率感測器,但售價並沒有比目前街上發售的 Apple Watch S7 低太多,因此性價比不太高。

2022 09 10 下午6.30.18

Ultra 改進顯著

作為對比,蘋果在 Apple Watch Ultra 產品上作出的硬件改動,筆者認為它才是Series 8的真正模樣,更強的顯示屏、更長電池續航力,更準確的定位,更強的防水性能,及改進的揚聲器與咪高鋒,各方面都有明顯的提升。

總結:特價後的 S7 值得選擇

因此筆者認為,如果你正要考慮購買 Apple Watch,資金有限的情況下,購買 Series 7 是最佳的選擇,而資金充足的你,就購買 Apple Watch Ultra 版本,可以帶來超過 3 年都不會落後的使用體驗。Series 8 及 SE 2 都不建議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