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pple Watch 的 Push up 計數器《PushFit Pro》限免

05ecc4adc4fd618bf4e7c42db3fc41c1

《PushFit Pro》是一款限時免費中的伏地挺身計數輔佐工具,它內建感應器,只要放在身下,不用自己記,不用人幫忙數,也可以幫你記錄做了幾下,同時還有多種顏色的主題界面和月曆功能,可將做的次數自動記錄在月曆中,就像你的健身日誌,讓你對照查看日期就可知道哪天做了幾下伏地挺身。

pushup 01

它的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在軟體的設定項目中將「 Proximity Sensor 」感應器的開關選項打開,再將頁面切換至「 Push-Up 」分頁,放在身下,開始做伏地挺身就可以自動感應計數。

程式同時能對應 Apple Watch 使用,相當方便。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35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34

小編速評 :  相當方便的感應式伏地挺身計數器,不求人、不用觸碰也可以幫你紀錄做了幾下 !

    • 應用名稱:PushFit Pro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