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澳版 iPhone 14 不支援衞星 SOS 緊急服務 但台灣版可用

sos 04

今年的 iPhone 14 特別設有衞星 SOS 緊急服務功能,即使在沒有 WiFi 或網絡訊號的地方,也可在支援地區發出救援訊息。蘋果表示會在 2022 年 11 月先在美國及加拿大開放有關服務。

sos 01

台灣版 iPhone 14 也可用衛星 SOS

根據蘋果官方支援網頁的資料,世界的旅客只要身處美國或加拿大就能使用 iPhone 14 的SOS 緊急服務功能。然而,蘋果表示在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購買的 iPhone 14,即使身處美國或加拿大,也不能使用這項衛星 SOS 服務功能。不過,台灣版 iPhone 14 是可使用衛星 SOS 功能。

sos 02
sos 03

關島、阿拉斯加等地不支援

另外,關島或美屬薩摩亞也不能用衛星 SOS 功能。而蘋果更表明可能無法在緯度 62° 以上的地方使用,例如加拿大北部和阿拉斯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