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角色扮演遊戲《Undertale》Switch 版歷史新低價

Undertale banner

頗負隆名的角色扮演遊戲《Undertale》目前在 Switch 平台推出了歷史新低的限時特價,最低在日本僅需新台幣 213 元 / 港幣 55 元就能購入本作,特別推薦給想要在 RPG 的框架下發現全新可能性的玩家。

Undertale banner

《Undertale》之所以在全球範圍內知名,是因為它乍看是一款復古風格的 RPG,可實際上卻顛覆了玩家對 RPG 的認知。遊戲的戰鬥機制不僅相當獨特,甚至玩家的戰鬥風格還會影響到劇情發展。而豐富多元的角色設定更與劇情相得益彰,保證從遊戲開始至結局,甚至是第二輪、第三輪遊戲時,玩家都能感到驚喜。

要注意的是遊戲僅支援英文和日文,因此不諳英文或日文的玩家購入前需三思,因為遊戲有大量的文本,需要一定的外文閱讀能力。

《Undertale》eShop 商店 (日本 | 美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