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系統軟體更新 現已支援 1440p 影像輸出

PS5

Sony 今日宣佈推出 PS5 系統軟體更新,更新內容包含 1440p HDMI 影像輸出和遊戲清單等功能,及向派對成員請求螢幕共享、輕鬆檢視新好友的個人資料,還有接收通知以更迅速地從派對聊天加入好友遊戲等社交功能。

PS5

這次的更新內容,與先前七月底 PS5 系統 Beta 測試的時候所發布的內容相當,詳細功能介紹可參考本站新聞

1440p

除了 PS5 系統更新以外,Sony 也宣布本月將為 iOS 和 Android 的《PS App》推出新功能,包括可透過《PS App》來啟動「PS Remote Play 遊玩」,以及可向派對成員請求螢幕共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