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戰略遊戲系列最新作 《Iron Marines Invasion》鋼鐵戰隊勇猛參戰

Iron Marines Invasion banner

由 Ironhide S.A. 所開發的「Iron Marines」系列現在推出了最新作品《Iron Marines Invasion》,遊戲中玩家將發現並征服整個太空深處的無限世界。揭開一個充滿挑戰與威脅的故事,踏上一趟跨越銀河的非凡旅程。

Iron Marines Invasion icon

為了保衛銀河系的和平,你得與不尋常的敵人和兇猛的外星生物作戰。組合小隊並利用每個單位的獨特戰鬥技能——從騎兵到狙擊手、機甲、導彈發射器或可怕的外星戰士部落——訓練出驚異的英雄及其各種實用能力,幫助他們加入戰鬥。

遊戲共有超過 25 個戰役任務將帶你前往許多最不可思議的世界,還有 70 項特殊行動供你提升你的海洋行軍能力到巔峰水準。

最後,針對不同能力的玩家,遊戲加入了休閒、普通或老手 3 種難度選擇。而且,如果你認為玩遍了整個銀河……還有不可能模式,這僅適用於精英玩家。

  • 應用名稱:Iron Marines Invasion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