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及 watchOS 9 將於 9 月 13 日正式推出

ios16 lock

今天,蘋果宣佈 iPhone 14 及 Apple Watch 將於 9 月 16 日正式出貨,而在此之前,iOS 16 及 watchOS 9 也會在 9 月 13 日正式推出。現時,iOS 16 及 watchOS 9 皆已進入 RC 階段。

ios16 1

iOS 16 支援以下型號 iPhone

  • iPhone SE(第二代)
  • iPhone 8/8 Plus
  • iPhone X
  • iPhone XR/XS/XS Max
  •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
  • iPhone 12/12 mini/12 Pro/12 Pro Max
  • iPhone 13/13 mini/13 Pro/13 Pro Max
  • iPhone 14/14 Plus/14 Pro/14 Pro Max

完全個人化的鎖機畫面

iOS 16 引入全新鎖機畫面,可讓用戶加入不同的 Widget,顯示不同資訊,又能盡顯個性。而通知會在螢幕底部顯示,不會阻礙你觀看螢幕。鎖定畫面上的即時動態,讓你輕鬆掌握各種活動的實時狀況。

ios16 lock

家人共享相片更容易

iCloud 共享圖庫設定好後,你可即時從相機分享相片,或選擇自動與附近的共享圖庫成員分享,更可從為你推薦的智慧型建議中,揀選相片加入共享圖庫。

ios16 photoshare

工作更有效率

全新的專注模式設定,更為精簡。要接收哪些 App 或者哪些人的通知,由你揀選,允許或靜音,悉隨尊便。電郵搜尋功能提供更準確、更齊全的結果,並會在你還未輸入搜尋字詞前,已提供建議。另外,你可輕鬆取消傳送剛剛發出的電郵、編排時間送信,又可接收提醒,以便跟進或稍後再看訊息。

ios16 work

watchOS 9 的新改變

watchOS 9 為 Apple Watch 用户帶來更多錶面選擇,備有更豐富的複雜功能,提供更多資訊和更多個人化的空間。

更新後的「體能訓練」app 帶來進階的數據、顯示方式及受傑出運動員啟發的訓練體驗,幫助用户將運動提升到更高水平。

watchos run
watchOS9 detail

watchOS 9 將睡眠階段加入「睡眠」app,並推出獲 FDA 認可的全新「心房顫動記錄」功能,讓用户對自己的健康狀況有更深入透徹的了解。新的「藥物」app 令用户更容易、更方便謹慎地掌握、了解和追蹤用藥情況。

watchOS 支援以下型號 Apple Watch

  • Apple Watch Series 4
  • Apple Watch Series 5
  • Apple Watch SE
  • Apple Watch Series 6
  • Apple Watch Series 7
  • Apple Watch Series 8
  • Apple Watch Ultr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