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商店《Hundred Days》釀酒模擬遊戲限時免費

egs hundred days

本週在 Epic Games 商店,玩家可以限時免費領取好評的獨立製作模擬遊戲《Hundred Days》,另外還有免費遊戲《Realm Royale Reforged》的 Epic 啟動組合包。直到 9 月 15 日 23 時以前,玩家皆可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些內容。

egs hundred days

《Hundred Days》釀酒模擬遊戲

釀酒可能會是你所體驗過最極致的冒險。學習與土壤和自然互動,製作能將你的酒莊推向巔峰的極品佳釀。現在就踏上精彩的釀酒之旅吧。

《Realm Royale Reforged》Epic 啟動組合包

《Realm Royale Reforged》把《Realm Royale》帶回來了咕!帶上限時免費的 Epic Games 獨家組合包加入戰鬥吧! Epic 啟動組合包能立即解鎖 Death’s Edge Assassin 造型、 Bokserker Chicken 造型和 Nogard 坐騎!

RRR EGS HeroCarousel 1920x1080 english 1920x1080 2c1d0034f5217fc31b07288ed836682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