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設計為極限而生 Apple Watch Ultra 登場

watch ultra

蘋果在發佈會上,推出了全新設計的 Apple Watch Ultra,新一代產品採用了超強大的機身材料,超強電池續航力,並有不同的氣溫及水深下,都可以正常使用。

proa

1:全新大合金機身

2022 09 08 上午1.26.26(2)

蘋果材用了鈦合金機身,作為機身主要材料,讓裝置可以在更極端的環境下使用,同時間不會大大增加機身的重量。

2:電池續航力大提升

2022 09 08 上午1.27.36(2)

一般的 Apple Watch 可以有 18 小時的續航力,而 Apple Watch Ultra 可以有多出一倍,即 36 小時續航時間,更可以配合額外的設定,最高有 60 小時的續航力,對於不少用戶使用 Apple Watch 遠行,亦可以完全應付。

3:Apple Watch Ultra 新硬件

2022 09 08 上午1.30.54(2)

蘋果加入了新的揚聲器在 Apple Watch Ultra 的機身內,配合 3 咪高鋒設計,讓你在戶外亦可以減少風聲的影響,更加入了全新歷來最光的顯示屏,有 2000 尼特,在烈日下亦可以使用。

2022 09 08 上午1.27.07(2)

新的揚聲器在 Apple Watch Ultra 下,可以隨時發出 86 分貝的求救聲,配合獨特的聲音,可以讓最遠 600 英尺的人士聽到你的求救訊號。

2022 09 08 上午1.32.39(2)

4:特別設計的錶面設計

2022 09 08 上午1.32.18(2)

新的錶面可以讓用戶在一個錶面下,有更多資訊可以看到,包括方向、你行走的路徑及足跡,讓你迷路時,可以更容易讓你原路離開,或盡可能告知拯救人員,你的正確位置。

5:更強的 WR 100 防水設計

2022 09 08 上午1.36.47(2)

Apple Watch 的防水能力,一向是相當強大,過去的 WR 50,可以讓用戶帶上 Apple Watch 到海上游水,新一代的 WR 100 可以讓用戶進入水深 100 FT,仍可以正常使用。

新一代產品售價為 799 美元,可以在今天預訂,於 9 月 23 日正式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