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AirPods Pro 2 正式亮相

Apple Event — September 7 44 34 screenshot

Apple 現已正式發表 AirPods Pro 2,搭載 H2 晶片,並改善了音質呈現,消噪能力比原先的版本要強上 2 倍,同時也支援先前 iOS 16 中登場的個人化空間音訊功能。

airpodspro2 1

配 H2 晶片消噪效果更強

全新 H2 晶片可透過運算演算法創造更智能的消噪效果、令 3D 音效出類拔萃、電池使用時間更具效益。晶片所用的全新適應性演算法,處理聲音更快速,在你聆聽的當刻,精準地進行調校,每個細節運算,都配合你耳形,令你在更高度傳真的聲音當中,怡然沉醉。

特製的驅動器和擴音器與 H2 晶片相輔相成,在播放時帶來更低失真效果,所以你聽到的低音更沉厚,高音更清脆,無論大細聲聽,亦一樣動聽。

airpodspro2 a

耳塞新增的 XS 尺寸

現在,連同新增的 XS 尺寸,合共提供四對矽膠耳塞以供選擇,貼合更多不同耳朵。耳塞既可創造隔音效果,將聲音封好,同時也確保 AirPods Pro 戴得穩妥。

airpodspro2 tip

觸控控制

觸控控制讓你輕易在耳筒柄上操控播放功能。向上或向下掃調校音量,按一下可以播歌或暫停、聽電話或收線,長按則可在主動消噪和適應性通透模式之間切換。

Apple Event — September 7 48 2 screenshot

30 小時續航力

新增的電容感應層可以讓使用者進行更多元化的操作,續航力則是維持在 6 小時(使用主動消噪功能),搭配充電盒則可獲得 30 小時的續航力。

充電盒支援 Find My

充電盒除了可用 Lightning 或 Qi 無線充電外,也可透過 Apple Watch 充電器或 MagSafe 充電器為 MagSafe 充電盒充電。

airpodspro 2

而盒子配備全新 U1 晶片,支援尋找 app 的精準尋找功能。值得一提,它設有掛繩孔,讓你把充電盒掛在背囊或手袋,隨手取用。充電盒的內置揚聲器可播放音效,讓你輕易找到它的位置,還有全新的音效,會在電池電量低或完成配對時提醒你。

airpods pro case02
airpods pro case01

新的 AirPods Pro 充電盒子除了支援 MagSafe 充電外,更特別加入了「掛繩孔」,方便用戶將 AirPods Pro 掛起。

airpodspro 3

開售日期

AirPods Pro 2 香港定價 HK$1,849,9 月 9 日晚上 8 時起接受訂購,9 月 23 日起發售。台灣定價 NT$7,490,推出日期仍待公佈。

Apple Event — September 7 49 31 screenshot

AirPods Pro 2 官方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