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競速遊戲「PAKO」系列最新作《Pako Highway》免費登場

Pako Highway banner

《Pako Highway》是 Tree Men Games 所推出的「PAKO」系列最新作品,這次玩家將駕駛車輛駛上高速公路,體驗高速飛馳的緊張刺激,並以高分為目標,鍛鍊出驚人的反應能力與操作技巧。

Pako Highway icon

《Pako Highway》的玩法相當簡單好懂,玩家要負責操控在高速公路自動加速的車輛,透過左右移動來避開其他車輛。而為了能夠獲得加速以達高分,玩家操作的車輛必須要與其他行駛車輛盡可能地接近,同時又不至於會撞上導致車輛毀壞。

隨著遊戲進度增加,玩家也會解鎖不同的區域,搭配切換電台獲得不一樣的遊戲體驗,當然各種車輛也會逐步解鎖,提供全新挑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