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宣佈 10 月 6 日舉行 Pixel 7 及 Pixel Watch 發佈會

pixel7 event

全城期待 9 月 8 日凌晨的 iPhone 14 發佈會,而 Google 也在蘋果發佈會前夕,宣佈將會在 10 月 6 日舉行 Pixel 7 及 Pixel Watch 發佈會。

pixelphone

今天,Google 已將邀請函發出,發佈會將於 10 月 6 日早上 10 時(美國東岸時間)舉行。事實上,Google 早已在今年的 Google I/O 透露會在秋季發佈 Pixel 7 及 Pixel Watch。

對於 Pixel 7,估計也是按 Pixel 6 作出改進,人們似乎對 Google 首款自家智能手錶 Pixel Watch 更感興趣,但由於 Apple、Samsung 等公司已推出智能手錶多年,究竟 Google 有什麼方法爭奪市場,相信仍要待 10 月 6 日才可得知 Pixel Watch 的定位。

pixelwa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