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克剃頭啦!知名喜劇動畫《瑞克和莫蒂》推出《God of War Ragnarök》廣告

Rick and Morty God of War

為人父卻總是大殺四方,且有個好奇心旺盛的孩子陪伴冒險,猜猜這人是誰?答案是瑞克……我是說克雷多斯。Adult Swim 的喜劇動畫《瑞克和莫蒂》即將播出第 6 季內容,他們現在也推出了廣告,但是為《God of War Ragnarök》宣傳,影片中只見瑞克將自己的頭髮剃光,與莫蒂來到九大國度冒險。

Rick and Morty God of War

這則廣告裡可以看到瑞克角色扮演成克雷多斯的模樣,甚至還取得了利維坦之斧,瘋狂程度有增無減。而他也不忘自己的本性,盡可能地支使莫蒂。

這並非《瑞克和莫蒂》第一次跨界為遊戲宣傳,早在 2019 年時,他們就曾為當時的話題遊戲《死亡擱淺》推出廣告,更為遊戲中的布橋嬰設定爭論過一番。

DEATH STRANDING Rick and Morty Funny Commercial 0 29 screensho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