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ilent Hill 2》重製版遊戲畫面遭洩露

Silent Hill 2

《Silent Hill 2》可說是「Silent Hill」系列中最為經典的作品之一,知名的敵人三角頭和女護士皆從此出。近年來,不斷有 Konami 意欲重製《Silent Hill 2》的消息傳出,現在網路上更是流出了洩露畫面,洩露者還說明該重製版將由 Bloober Team 負責開發。

Silent Hill 2

Bloober Team 是曾經推出《Layers of Fear》、《>observer_》和《Blair Witch》等知名恐怖遊戲的開發商。然而這次的影像一出,除了有不少玩家抱怨影像解析度太低之外,也對於影像所呈現的內容多有抨擊,對此則有其他爆料者指出這實際上並非遊戲的實際遊玩影像。

根據 RestEra 的會員 Dusk Golem 爆料,這些影像其實是來自過去 Bloober Team 為了爭取《Silent Hill 2》重製版開發而提出的展示畫面,並非玩家會體驗到的遊戲畫面。他還進一步表示 Konami 早在 2018 年就開始尋求各家廠商提供展示,這只是其中一個通過審核的提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