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大神:Apple Watch Pro 外型未必能討好所有人

applewatch s7 800x500 1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Apple Watch Pro,他被告知這款 Apple Watch 的外型會頗為大,比現時市面的智能手錶都要大,未必會令所有人喜歡。Mark Gurman 認為這對喜歡 Garmin 運動手錶的人來說可能會有吸引力。

applewatchs6 01

蘋果早已研發這款針對戶外運動愛好者的 Apple Watch ,Mark Gurman 早於 2021 年 3 月已開始報導。

而像 iPhone 引進 Pro 版一般,Apple Watch 加入 Pro 版將會保留一些獨有功能於其中,同時也可讓蘋果獲取更佳的利潤。

他預計 Apple Watch Pro 定價最少也要 900 美元至 1000 美元水平,像現時 Apple Watch Edition 般。現時 Garmin 高端手錶定價介乎 1000 美元至 1500 美元。

Garm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