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irPods Pro 2 將於 iPhone 14 發佈會現身

airpodspro2

距離 9 月 8 日 iPhone 14 發佈會只有 2天,外界預計發佈會將會有 iPhone 14 及 Apple Watch Series 8 發佈,至於盛傳已久的 AirPods Pro 2,坊間估計會在秋季發佈,然而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AirPods Pro 2,他表示 AirPods Pro 2 會在 iPhone 14 發佈會中同步現身。

AirPods

對於 AirPods Pro 2,外界的消息指它的充電盒子可能會加入發聲功能,方便用戶透過 Find My 更易找出 AirPods Pro。而它可能仍使用 Lightning,預計 AirPods 要待2023 才改用 USB-C。

外型方面,AirPods Pro 2 仍會使用 AirPods Pro 第一代的設計風格,不會有大的改變。它可能會支援 Bluetooth 5.2,提供 LE Audio 支援,令播放音樂時間可以更長久。另外,它可能會支援 Apple Lossless Audio Codec (ALAC) 無損音樂格式,播放更高音質的無損音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