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成本最高的美劇《力量之戒》 IMDB、爛蕃茄評價不高?

rings of power

Amazon 原創電視劇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Rings of Power《力量之戒》已於 9 月 2 日正式於 Amazon Prime Video 平台上架,24 小時首播創下了 2500 萬人同時觀看的紀錄。《力量之戒》第一季共有 8 集,預算高達 4.65 億美元,因此成為了史上成本最高的美劇。

雖然成本如此高,而人們的期待度也很高,但在 IMDB 影評網中最新的得分僅為 6.6 分。爛蕃茄影評方面,蕃茄新鮮度為 84%,但爆谷欣賞度只有 38%。

IMDB

tomat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