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字遊戲《ColdWord》價值 US $7.99 內購限時免費

dd515f0c984b89d26bddaaf5b7b1105a

《ColdWord》是一款類似於近期爆紅的猜字遊戲《Wordle》的作品,遊戲中玩家同樣要透過六次機會來猜中指定單詞,但遊戲的提示方式卻不盡相同,玩起來別有一番風味,另外更有進階的填字玩法,適合追求挑戰的玩家。而本做的高級版內購項目目前正開限時免費購買,讓你能夠解鎖許多進階功能——包括在 Apple Watch 上遊玩。

ColdWord 1

《ColdWord》乍看之下與《Wordle》相仿,不過遊戲的提示方式卻不一樣,每個字母只有在填入正確的格子時才會亮起綠燈,其他情況下則會以紅色和藍色來提示你猜的字過熱或過冷,這兩者分別代表正確的字母相較於你所填入的字母是接近 A 或 Z 的一端。例如在格子中填入 F 後亮起藍燈,就意味著正確的字母是介於 A 到 E 之間。

  • 應用名稱:ColdWord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