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專用遊戲《Arctic Mission》限時免費 

Arctic Mission banner

《Arctic Mission》是一款專為 Apple Watch 裝置所設計的迷你冒險遊戲,遊戲中玩家要引導船隻穿梭於北極海,以企圖尋回失蹤的企鵝 Rizo。遊戲目前正在 App Store 開放限時免費下載,想體驗在 Apple Watch 上遊樂的玩家不妨及時下載。

Arctic Mission 1

作為一款冒險遊戲,《Arctic Mission》收錄了一個短篇故事,在 2 個任務當中,你可以透過 5 艘不同的船隻來進行冒險。遊戲不僅僅需要玩家的操作技術,在不同的關卡裡還有多變的天氣變化,更考驗著玩家的臨場反應能力。

  • 應用名稱:Arctic Mission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