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托福學習者必備 學新英文單字好幫手限時免費

b02d2afe7403cc10523d415c9262d126

《喔知 Wozi》是一款支援 iPhone、iPad 及 macOS 的應用,今天限免費中!它能讓用戶在不經意間悄無聲息的擴大妳的詞彙量就好似魔法壹般!極簡的設計讓妳在在高效記憶的同時也能輕松享受專注的學習體驗。

wozi

專注模式

讓妳更加准確的聚焦在妳當前最需要提升的方面。不論是考試、書籍、影視作品還是生活的方方面面,它都可以讓妳更快的熟悉那個領域。配合准確的真實例句以及精准的英文詞意,他們使妳不僅只是認識那些最常用詞彙,並且真正能夠更好的在實戰中使用到它們。

wozi03

智能推薦

沒有具體目標?或是記了很多單詞,但仍舊發現在對話、閱讀、追劇時有很多不熟悉的詞彙? “智能推薦”根據妳現有的詞彙量,讓妳專注學習那些使用頻率最高,但妳最可能不認識的的單詞。記憶最適合妳的單詞,使妳在 Wozi 外遇見的每壹個詞都不再陌生。

循序漸進

利用碎片時間根據自己心情選擇任何開始或結束學習,每天強迫自己達到固定的目標是大可不必的。 喔知 Wozi 讓妳排除浮躁,保持內心的平靜去欣賞每個單詞的美。利用碎片時間並根據自己的狀態選擇任何開始或結束學習的時間。

wozi04

科學記憶

麻煩的事情就請交給喔知 Wozi! 妳只需享受和每壹個新單詞邂逅的美好時光。 不過如果妳還是想知道的話,Wozi 默認使用 艾賓浩斯 Leitner System 來自動安排複習,鞏固記憶。在妳使用壹段時間後,喔知 Wozi 會根據妳的學習情況,為妳定製個人專屬的選詞以及複習計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