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新低 知名賽車競速《Forza Horizon 5》PC Steam 版限時特價 

Forza Horizon 5 6

由 Xbox 遊戲工作室所發行的賽車競速遊戲《Forza Horizon 5》目前正於 PC Steam 平台推出歷史新低的限時特價,現在只要原先的 7 折價格即可將本作收錄至你的收藏庫當中。

Forza Horizon 5 6

探索墨西哥充滿活力且不斷變化的開放世界景色,駕駛百輛世界級好車,享受無拘無束又有趣的駕駛體驗,並開始令人屏息的探險。

遊戲有充滿生氣的沙漠、茂密的叢林、充滿歷史的城市、隱藏的廢墟、原始的海灘、廣大的峽谷和終年積雪的高聳火山。你還可以沉浸在充滿百種挑戰的深度劇情,並以從事自己喜愛的活動作為獎勵。認識全新的角色,並為這些角色的 Horizon 故事任務選擇結局。

《Forza Horizon 5》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