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報告:人們對購買 Apple Car 意欲比 Tesla 更大?

apple car

Apple Car 是蘋果沒有公開的秘密,但研究至真正推出尚要等多久?這仍是一個謎。不過,來自 Strategic Vision訪問了 20 萬位新車車主進行調查,當中發現,人們最想買車之中,從未推出過汽車的 Apple 竟然位列三位,有 26% 的人認為絕對會考慮 Apple Car。

applecar

而第一位則是 Toyota(38%),第二位是 Honda(32%),而排在 Apple Car 後的是 Ford 佔 21%,至於 Tesla 則佔 20% 位列第五。

  • Toyota 38%
  • Honda 32%
  • Apple 26%
  • Ford 21%
  • Tesla 20%

調查還發現超過 50% Tesla 車主表示會考慮在未來買 Apple Car。雖然,Apple Car 尚未推出,人們決定會否購買仍要看最終產品的外型、性能及其他關鍵功能。研究員表示,從調查結果顯示 Apple 品牌知名度及其聲譽提供了一個强大的平台,對汽車生產商來說是值得關注的潛在對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