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4 2.0 正式公佈 傳送速度高達 80Gb/s

USB

今天,USB-IF 組織公佈 USB 4 Version 2.0,仍使用 Thunderbolt 40Gbps 線材,但傳輸速度可倍升至 80Gb/s。

usb c

USB Promoter Group 主席 Brad Saunders 稱,USB 4 2.0 再一次跟隨 USB 傳統,將傳輸速度倍升,將 USB-C 生態提升到更高層次,會對高性能顯示、儲存及 USB- Hubs 的解決方案有幫助。

更多關於 USB 4 2.0 的消息將會在 11 月舉行的 USB Developer Days 2022 公佈。

另外,除了 USB 4 2.0 外,也會對 USB 數據架構入屈更新令 USB 3.2 傳輸速度超出 20Gbps 上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