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廣告預先「取笑」 iPhone 14 沒有創新突破

samsung apple

Samsung 跟 Apple 的關係向來也是既是敵人又是重要合作伙伴(提供螢幕等元件)。每年,iPhone 推出後,Samsung 也會用其方法,取笑新 iPhone。例如過去曾取笑 iPhone 不送充電器,但數月之後該公司也仿效 Apple。

samsungads

下周,蘋果將發佈 iPhone 14 系列,而它「新功能」似乎已「被爆料」了一段時間,相信不會令太多人感到興奮。

而今天,Samsung 推出廣告影片,宣傳 Galaxy S22 Ultra 及 Galaxy Z Flip4,廣告裡除了介紹它們的新特點外,最後更直接說出「這些創新不會在將現身的 iPhone 出現」(This innovation is not coming to an iPhone near you.)。

然而,今年 Samsung 特別推出 Galaxy Watch Pro,似乎是有意仿效傳聞要推出的 Apple Watch Pro 系列。

至於 iPhone 14 會否有驚喜,一切仍要待 9 月 7 日發佈會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