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經典《四海兄弟》PC Steam 版限時免費

Mafia banner

為慶祝「四海兄弟 Mafia」系列推出 20 週年,2K Games 目前正在 PC Steam 平台限時免費贈送 2002 年登場的初代遊戲作品《四海兄弟》,直到 9 月 5 日以前,玩家皆可在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經典遊戲。

Mafia banner

時值 1930 年,意外與黑手黨接觸的計程車司機 Tommy Angelo 不情願地加入了黑社會。起先,他為加入 Salieri 家族感到不安,但沒過多久,豐厚的獎賞多到讓他難以抗拒。隨著他的地位提昇,報酬變得愈來愈豐厚,但差事也變得更加骯髒齷齪。Tommy 或許終能贏得 Salieri 家族的敬重,但成為黑幫份子將讓他對自己選擇的新生活感到更加的矛盾衝突。

《四海兄弟》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