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折!EA 競速遊戲《Need for Speed Payback》限時特價

Need for Speed Payback 1

由 EA 於 2017 年底所發行的好評競速遊戲《Need for Speed Payback》在今日於 PC Steam 和 Origin 平台推出了歷史新低的限時特價,目前僅需新台幣 79 元 / 港幣 19 元的價格即可購得。

Need for Speed Payback 1

《Need for Speed Payback》背景設定於好運谷的地下世界當中,你和你的車隊成員因背叛而分崩離析,又因欲向莊家幫復仇的意志齊聚一堂,一同對抗這個操縱著全市賭場、犯罪份子甚至警察的犯罪組織。

在這個卑劣賭徒的天堂中,賭注隨時都突破天際,而莊家永遠是贏家。利用史上最為深入的性能與外觀自訂選項,打造出最獨特的愛車。將這些車輛催到極限,在經典的警察激烈追逐中,死裡逃生。

《Need for Speed Payback》商店頁面 (Steam | Orig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