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互動娛樂現已持有 FromSoftware 一成四股份

Elden Ring 09

曾推出「黑暗靈魂」系列、《Bloodborne》、《隻狼》、《艾爾登法環》等膾炙人口作品的 FromSoftware 在最新的新聞稿中揭露,Sony 互動娛樂現已持有工作室 14% 的股份,僅次於 KADOKAWA 的 69.66% 以及騰訊旗下樂娛互動香港有限公司的 16.25%。

Elden Ring 13

KADOKAWA 表示,之所以要讓第三方廠商持股,是為了讓 FromSoftware 在面對他們所開拓出來的國際遊戲市場時能更有餘力。對於騰訊,他們認為該集團在國際上場上的行動裝置遊戲開發和發行能力,以及其他網路技術皆相當強悍;Sony 集團則是在國際市場間的 IP 相關遊戲、影音發行有非常優秀的能力。

雖然這不意味著未來 FromSoftware 的遊戲會由 PlayStation 平台獨佔,但可以預見此二家公司在未來的合作會愈加深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