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電腦版 7.11 更新 新增群組「全部標註」功能

4561d141

《LINE》的電腦版在最近推出了 7.11 版本更新,這次更新加入了群組「全部標註」功能,讓你可以一次性地標註群組內的所有成員,使發表公告時更加容易。

4561d141

更新後,只要在群組聊天室輸入框輸入「@」,就會看到「@All」的選項,或直接輸入「@All」,就可以一次標註全部成員。而如果接收訊息的一方還未更新至 7.11 版本以上,在有人使用「全部標註」功能時則會顯示文字訊息。

31651af8

此外,「標註」相關的提醒,也可以針對電腦版來開啟或關閉。在電腦版上的「標註提醒」是預設開啟,在此開啟或關閉,不會連動到手機上的標註提醒。

93a554a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