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版《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限時免費

EGS Tomb Raider

為了拯救世界免於馬雅預言的末日,蘿拉卡芙特必須蛻變成為命中注定的古墓奇兵。今日在 Epic Games 商店,《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開放限時免費下載,直到 9 月 8 日 23 時以前,你皆能領取並保留這款遊戲在內的多項內容。

EGS Tomb Raider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

探索蘿拉最初為何會注定成為古墓奇兵的最終章故事。《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最終版》內含主遊戲、7 個 DLC 挑戰古墓,以及所有可下載武器、服裝和技能,是隨著蘿拉探索命運的最完整終極體驗。

淹沒之城:汪洋深處

在這座沉沒之都,搖搖欲墜、傾斜的摩天大樓固執地矗立在汪洋之中。荒涼的村莊現在成了神祕生物的聚集地。在波濤洶湧的海洋之下,極度痛苦而憤怒的力量正蠢蠢欲動。

躲避球特攻隊》Armazillo Bundle

《躲避球特攻隊》現在可免費遊玩,而在 9 月 8 日以前,玩家只要透過 Epic 啟動器登入遊戲,即可免費領取 Armazillo Bundle 這項獨家獎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