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 Cloud 正式推出 開發者每月可獲 25 小時免費運算時間

xcode cloud main

蘋果早在 WWDC 2021 已宣佈推出 Xcode Cloud 平台,讓開發者能夠透過雲端平台進行 App 開發及測試,而無須透過 Mac 進行。

xcode cloud

透過 Xcode Cloud,開發團隊能夠有更方便的合作環境,開發者可以更方便地對雲端存放的程式碼進行更改,有助團隊合作。

近日,蘋果向開發者發電郵,任何人在 Xcode 設定 Workflow 也可得到每月 25 小時的運算時間,無須付費直至 2023 年完結。若需要額外的運算時間,可透過 Apple Developer App 購買,例如 100 個運算小時,收費為每月 US$49.99。

screen track 2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