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更新 讓用戶刪除 60 小時內的錯發訊息

whatsapp 2

一直以來,WhatsApp 的「為所有人刪除」功能也只能對發出一小時內的訊息進使用。

whatsapp 1 3

近日,WhatsApp 為 iOS 推出更新,當中最大的改變是可讓用戶刪除一些已發了 「2 天半」的錯發訊息。用戶現在可針對 60 小時(2 天再多 12 小時)的誤傳訊息,使用「為所有人刪除」功能。

請注意

  • 為了成功為所有人刪除訊息,您與收件人都必須使用 WhatsApp 的最新版本。
  • 如果收件人使用的是 WhatsApp 的 iOS 版本,即使訊息已從 WhatsApp 對話刪除,附加的多媒體檔案可能仍會儲存在對方的「照片」應用程式。 
  • 在您刪除訊息前,或者訊息未成功刪除時,收件人可能會看到您的訊息。
  • 如果為所有人刪除訊息未成功,您不會收到通知。

WhatsApp 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