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減輕 日本零售商揭露新型號 PS5 將於九月中旬發售

PS5

日本零售商 GEO 近日公布將於 9 月 15 日在日本地區發售新型號的 PS5 主機,這並不是 PS5 主機第一次推出新型號,而這次的 CFI-1200 型號再讓 PS5 主機重量減輕 300 公克,致使新的 PS5 光碟版主機在重量上與最初的 PS5 數位版主機相當,僅 3.9 公斤。

PS5 Logo

除了重量減輕之外,我們並不期待能在這次的型號更新上看到硬體效能的改變。而 Sony 讓 PS5 減重的方法推測可能是更換零件材質,另外有媒體分析主機內部的矽氧樹脂板有隨著時間推移用料愈來愈薄的趨勢,意味著該公司可能藉由更少的原料製作更多的遊戲主機。

Untitled

而減輕重量的另一個結果就是運輸成本的降低,這有可能讓 Sony 得以維持 PS5 的售價,儘管最近他們甫宣布部分國家地區的 PS5 主機售價需要調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