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人:下一代 iPhone SE 取消 Home 鍵改用 Face ID

iphonese ads

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表示,下一代 iPhone SE(iPhone SE 4)將取消 Home 鍵,改為 Face ID 設計,那就是以 iPhone XR 作為藍本。

iphonexr

現時 iPhone SE 3 使用 4.7 吋螢幕,而已停售的 iPhone XR 則為 6.1 吋螢幕,螢幕會大幅增加。因此 iPhone SE 4 的電池持航力也會大幅增加。

暫時未知 iPhone SE 4 何時推出,但以往經驗是每代 iPhone SE 大約相距 2 年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