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元宇宙自拍照」被恥笑後 Horizon 負責人離職

75fb36fa85e63130cf0fdf1cbc31477c

日前朱克伯格在 Facebook 貼出其「元宇宙自拍照」,結果被網民恥笑畫質像 20 年前的遊戲 Second Life 一般。這場風波令人門對 Meta 花 100 億美元打造的「元宇宙」感到失望。

Horizonworlds

《路透》 日前報導,Meta 旗下 VR 社交平台 Horizon 負責人 Vivek Sharma 將離職,沒有交待理由。Vivek Sharma  是 Meta 副總裁,加入 Meta 超過 5 年,之前曾主力 Facebook Gaming 及 Facebook Marketplace 項目。

「元宇宙自拍照」引起網上熱烈討論後,朱克伯格立即補上「新照片」,表示 Horizon 即將推出重大更新,並指早前分享的自拍圖只是非常簡約,倉猝地拍下。他表示 Horizon 的畫質會有很大的改進空間,而頭戴裝置及 Horizon 正快速地改進中。

300017093 10114630004939621 5854109382330704814 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