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正式發通知終止收購 Twitter 並加入終止交易原因

elon twitter

早前馬斯克 Elon Musk 透露終止收購 Twitter,而 Twitter 表示會向馬斯克提出法律訴訟。今天,馬斯克正式向美國證交會(SEC)提交文件,通知 Twitter 終止收購交易。

elon musk 2

這項 440 億美元的交易被中止,但雙方的糾紛似乎只是開始。今次的文件中加入了 Elon Musk 中止收購的理由,當中引述 Twitter 前安全主管 Peiter Zatko 所指,對 Twitter 這家社交媒體公司在處理用戶個人數據方面存在嚴重缺陷提出了質疑,包括使用過時的軟件,以及高層隱瞞缺乏用戶數據保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