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宣布「四海兄弟 Mafia」新作開發中 初代將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Mafia

今日稍早,2K Games 正式宣布「四海兄弟」系列的新作已正式開始製作,此外,為了慶祝系列作 20 週年,系列的初代作品《四海兄弟》將會於 9 月 1 日至 5 日期間在 PC Steam 平台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Mafia

《四海兄弟》第一部作品是於 2002 年的 8 月 28 日發售。遊戲故事設定在 1930 年,意外與黑手黨接觸的計程車司機 Tommy Angelo 不情願地加入了黑社會。起先,他為加入 Salieri 家族感到不安,但沒過多久,豐厚的獎賞多到讓他難以抗拒。隨著他的地位提昇,報酬變得愈來愈豐厚,但差事也變得更加骯髒齷齪。Tommy 或許終能贏得 Salieri 家族的敬重,但成為黑幫份子將讓他對自己選擇的新生活感到更加的矛盾衝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