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壓休閒遊戲《Automatoys》趣味登場

Automatoys banner

《Automatoys》是一款風格獨特的休閒遊戲,玩家在遊戲中會獲得一個個複雜的「玩具」,但它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能將小球一步一步地送往終點。而你則是要透過輕按、轉動、傾斜和旋轉機器的方式,盡快讓小球完成目標。

Automatoys icon

雖然遊戲聽起來有些太過簡單,但玩起來也並非那麼容易,且看著玩具透過複雜的機械運動將小球往前推,還會讓人感到紓壓。

《Automatoys》是可以免費下載的,下載後玩家可以免費體驗前 3 道關卡,後續關卡則需要透過內部購買解鎖,玩家不妨先試玩,再考慮它值不值得購買吧。

  • 應用名稱:Automatoy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