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註冊多個 “Reality” 商標 為推出 AR/VR 裝置作預備

appleglasses

外界預計,下一款蘋果重點產品是 AR/VR 頭戴裝置,而傳聞首款蘋果 AR/VR 裝置會在 2023 年發佈,而《彭博》報導蘋果已在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等國家註冊多個跟 “Reality” 相關的商標。

arvr

當中包括 RealityOS、Reality One、Reality Processor。看來下一代 Apple AR/VR 裝置的作業系統很可能用上 RealityOS 這個名字。另外,彭博指出蘋果首款 AR/VR 裝置 CPU 或使用 M2 處理器,配上 16GB RAM,但蘋果可能會配上性能更高的圖像處理器。

知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早前預計蘋果最快將於 2023 年 1 月發佈首款頭戴式 AR/VR 裝置,價格可能達 3000 美元水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